飾品製造量產,專業高品質保證,價格合理實在!
找飾品工廠,
富荃工藝是您最佳首選!


富荃工藝飾品,專業經營飾品生產及量產已20餘年,配合過大小品牌、飾品貿易商及設計師飾品生產案件,在備受飾品業界及客戶肯定、飾品製造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,在市場上有相當多品牌找我們代工生產、除了高級品牌外、包含市面上的零售批發飾品,也有相當多是富荃工藝飾品專業製造,凡舉各式金屬配件、服裝配件、服裝金屬副料、鉛錫合金、鍍金、飾品加工、鑲鑽、飾品、手鍊、戒指生產、耳環生產、手環、項鍊、鑰匙圈、手機吊飾、雕塑、佛像、胸針、徽章等,皆有客戶以設計圖或直接拿樣品開模、以提供飾品生產量產。

設計師及想創業的朋友,創業初期,能夠負擔的基本量不適多,因此富荃工藝飾品,無論大小案件皆予承接,除了經營飾品工廠生產的事業外,富荃工藝飾品也希望可以幫助並鼓勵想在飾品上創業的客戶,希望台灣飾品能在市場上發光。

關於我們

富荃工藝飾品專業客製製造各式金屬飾品


富荃工藝飾品提供您專業製造各式金屬飾品生產的服務、並提供飾品鍍金、鍍銀、各種古銀、古銅復古色系、飾品鑲讚鑲水晶等加工,凡舉各式流行手鍊、戒指製造、耳環生產、手環訂製、項鍊生產、鑰匙圈生產、雕塑品量產、佛像訂製、胸針量產及金屬徽章生產等各式飾品相關及運用,富荃皆有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